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本院戴東原院長受邀出席4月9日於萬華錦德公園的加蚋文化節開幕式

    加蚋文化節於4月9日假錦德公園舉辦,本院戴東原院長偕同洪棟銘秘書出席了活動的啟動儀式。戴院長表示加蚋地區已經有長久的發展歷史,出產了很多的美食物產,因為水質好,所生產的豆芽菜很美味,當地的竹筍更是甜似水梨,讓人食指大動。

    文化節舉辦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結合地方的活動,建立地方特色產業與人文,凝聚居民情感與社區意識。台北仁濟院除了老人送餐,食物銀行提供社區長輩及弱勢者生活支持外,也透過社區健康促進的活動,希望能夠提升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就像加蚋地區的保儀大夫庇蔭當地風調雨順,沒有害蟲一樣,期許我們台北仁濟院可以做為萬華居民健康的守護者,照顧民眾的身心健康。

晚會由萬華區黃國彥區長主持,在會中呼籲大家熱烈響應即將於今年八月在台北市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

戴東原院長致詞,特別對加蚋區民眾熱愛家園,熱心公益表示由衷的敬佩

郭昭巖議員(右五)、吳志剛議員(後排右二)、王鴻裕前區長(右二)及錦德里洪秀枝里長(右四)

2017/4/10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