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成果

 

108年安老所社區活動成果報告

2020/3/6

108年仁濟安老所社區活動

「第三屆青銀嘻哈街舞大賽」成果報告

活動時間:108年11月23日下午2點-4點30分

活動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

參加人數:約400人,根據摸彩聯統計參加民眾年齡分佈如下圖:15歲以下佔10%、16-35歲佔17%、36-59歲佔35%、60歲以上佔38%。

代言人:唱跳歌手 陳漢典 開場舞:陳漢典 仁濟舞團

活動代言人陳漢典

活動開場舞由代言人陳漢典與仁濟志工舞團

一起為活動拉開序幕,氣氛 high 翻全場!

 

參加隊伍:共 9 隊
安老所此次街舞 活動 中並沒有缺席,邀請 4 位 志工長輩、代言人陳漢典以及兩位年輕舞群一 同 組 隊為活動帶來開場舞的表演,受到滿場喝采本次隊伍9 隊中有 1 隊 「藝起玩 fun 」 特地從台中北上參加比 賽 ,以下簡介其中幾隊隊伍:

參加團體精心準備表演服裝

參加團體精心準備表演服裝

 

參加團體精心準備表演服裝

參加團體精心準備表演服裝

 

第一名-新北市汐止區現代舞協會

汐止現代舞協會成立將近20年之久,大部分的成員待在這個協會的時間幾乎都超過十年以上,長久以來在固定的時間地點學習舞蹈及音樂。本會舉辦多次的成果發表會,還曾受邀台視「鑽石夜總會」海選後參加節目錄影,除此之外也多次參加舞蹈比賽而獲得精彩成績:2015年參加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獲得最佳人氣獎,同時也獲得天下雜誌採訪;2017年水返腳街舞大賽獲得最佳造型獎。

走過20年,汐止現代舞協會裡的每一位成員雖然都是半百以上的年齡精神,但依然美麗動人、青春洋溢。舞蹈讓人變年輕有活力,不管是銀髮族還是年輕世代,讓我們在一起舞出新氣象。

第二名-復仇者媽咪

我們因為帶小孩來學街舞,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摻了一腳愛上跳舞,而且

一跳就跳了十九年。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們完成了好多表演和比賽經驗也拍攝了一些影片作品,能夠透過跳熱舞展現自信,跟著老師體驗熱血的人生,也希望我們能夠用舞蹈繼續帶給自己和大家許多的歡樂。2018年以後宮媽咪團名,榮獲該屆冠軍的殊榮。今年使用不同的故事風格,希望也能擄獲各位評審的心,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三名-藝起玩fun

藝起玩fun來自台中,去年即參加過比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與東海社區發展協會的長輩所組成的隊伍。經過上次比賽的洗滌這次捲土重來,目標拿下第一名!有過合作的經驗,在此次比賽練習過程中發展出絕佳默契及自信心,再與年輕世代共同攜手,再創佳績!

 

仁濟安老所陳維萍所長

接受媒體採訪

三位專業評審老師

陳漢典 、許凱皓 、黑嘉麗 

 

服務台打卡手舉牌受到民眾歡迎

活齡活現獎 參加團體中最年長者 94 歲

陳秀女士,精神可嘉

 

當宣布得獎團體時,成員們振臂歡呼

前三名得獎團體大合照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