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齊力打包及整理物資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裡充滿了喜悅

8月20.21號,本院進行了第二次的發放活動,因為我們調整了發放的做法,先將各組的物資進行整理與打包,所以兩個梯次的發放都進行的很順利。這都歸功於前一天,辛勤的努了了一整個下午的志工們。


志工們各司其職,很有默契的一起合作

早上,本院的社工人員們就忙著將相關的物資運到打包地點,並且反覆的測試包裝的方法,設定每一袋物資的內容,準備進行打包工作。


白板上寫滿了打包的工作分配與物資項目

中午過後不久,志工們就陸續的來到本院一樓的老人身心活化站報到,我們總共分成三條生產線,每條線各有物資組,包裝組,跟整理組,分別進行拆箱、打包與整理標記的工作。
各組志工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迅速的依照白板上的品項分類進行打包。本來最令人擔心的物品堆放,也因為志工蔡頭帶來了自己的包裝設備及棧版,讓包裝工作進行的更是順利。


志工裡的人才濟濟,蔡先生帶來自家的工具幫我們打包

我們本來要請志工休息一下,享用一下飲料與點心,不過大家都已經處於引擎全開的狀況,完全停不下來。當看到哪邊還缺人手的時候,大家都會自動補位,非常的積極。其實當天冷氣還有些小小的狀況,不過完全都沒有人在意,直到做完才發現全身的衣服已經濕了又乾,不之不覺已經快六點了。

因為部分志工隔天還要幫我們發放物資,我們很擔心的問他們會不會累,他們卻很快的說不會,因為這樣跟大家合作做好事,心情非常的愉快,根本感覺不到疲勞。

再次感謝這些志工的協助,因為你們的協助與回饋,不只讓我們的活動順利的進行,也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充滿了動力與感謝,能夠更努力的走下去。

2012/4/12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