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106年新莊社區心理衛生宣導活動,邀請「如果兒童劇團」表演-隱形熊貓在哪裡?

106年新莊社區心理衛生宣導活動,4月15日下午2時在新莊豐年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主題為「大手牽小手,愛要齊步走」。

這次仁濟院與新莊仁濟醫院針對年輕族群來宣導,並請斐聲國際的「如果兒童劇團」來表演。都是家長攜帶孩童來觀賞,大人與兒童各半,總共約6-7百人。劇目-隱形熊貓在哪裡?一小時表演,半小時互動,深深吸引了前來觀賞的孩童們。

戴東原院長表示:近年來媒體常有孩童受上一代凌虐的報導,其實這些事情跟兒童整體狀況比起來少之又少。在少子化的時代,兒童為家中之寶,備受呵護,如果兩代之間仍有隔閡,也就是上一代愛的釋放與下一代對愛的承接還有待加強。

新莊仁濟醫院身為精神科專科醫院,希望能夠守護社區民眾心理的健康,社區心理衛生宣導活動,從99年舉辦到今年已邁入第8年。當天也邀請了新莊仁濟醫院社工室主任程儒仙跟大家分享「如何讓孩子知道你愛他」,希望透過活動與演講,幫助親子連結二代間的愛。

 

 

戴院長致詞

 

 

泰豐里林玉娟里長、豐年里蕭豐裕里長也前來觀賞

 

 

小朋友們很熱烈參與有獎徵答活動

 

 

所有在場大人、小孩一起推大球,每個人都興奮的像小孩。

 

2017/4/17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