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事項

 
本院戴東原院長出席台大醫院北護分院舉辦的「高齡健康與照護研究暨社區推廣中心啟用揭牌儀式暨長照服務及研發成果展」,並代表貴賓致詞。

       107年08月24日本院戴東原院長偕同附設醫院李龍騰院長及其他主管出席台大醫院北護分院舉辦的「高齡健康與照護研究暨社區推廣中心啟用揭牌儀式暨長照服務及研發成果展」,並代表貴賓致詞。

       北護分院致力推動整合居家護理/醫療、長期照護服務、樂齡飲食研發及老年醫學研究,以建立「社區化健康照護」、「老年醫學暨長期照護整合」為目標。

       台北仁濟院近年來積極支持與配合政府政策,推展社區健康營造、長者身心活化的工作。落實社區健康照護、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鼓勵長者出來參加課程、講座,可以幫助長輩促進體能、延緩老化並增進長輩社會參與及人際互動。在人口迅速老化的台涇,這些工作有急迫性及重大意義。只有醫療、社福及長照的工作者密切結合,達成我們的使命,才能讓台灣繼續保持安和樂利的社會。

 

 

2018/8/24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